和韻與眾不同

和韻.日本宅與眾不同

  • 1.

    全日式配備

    保留日式廚房設計的小巧思。搭配日本數位瓦斯爐,料理省時便利。【和韻.日本宅】將最原汁原味的日式居家智慧帶給您。

  • 2.

    永聖獨家琺瑯底櫃三年保固

    特別推出廚具琺瑯底櫃獨家三年原廠保固,【和韻.日本宅】是您最安心有保障的選擇。

  • 3.

    從櫃體到耗材落實健康宅

    【和韻.日本宅】秉持健康宅理念,從櫃體到耗材,嚴格替您把關每一項小細節。
    吊櫃板材及選用之日本原裝防霉矽利康膠,均符合日本最高等級「F★★★★」環保認證,超低甲醛含量,耐高溫高濕環境,使用起來更加安心。

永聖以提升居家生活品質為出發點,

不斷引進新一代住宅設備

永聖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988年4月。資本額二億二千萬,集團營業額約台幣50億(2016)。永聖旗下的住宅設備事業處,以提升居家生活品質為出發點,不斷開發、引進以健康、節能、舒適、安全為主軸的新一代住宅設備。





日本Takara standard的琺瑯廚具,是一項獨步全球的產品。琺瑯廚具貫徹好用、耐用、輕鬆、省時的理念,為更多的台灣家庭,帶來更多的喜悅與歡笑。這些正是本公司代理Takara standard的最大動力。

永聖集團

歷史回顧

永聖集團自現任經營者之祖父輩,於近六十年前從台北萬華逐步建構事業基盤以來,在各界支持與愛護下,成長茁壯至目前集團營業額達五十億台幣、員工約200人之事業體,並與多家日本知名大型企業維持數十年業務合作關係。誠實敬業的一貫風格,深受日方信任。永聖集團主要股東為知日派的本土企業,以及日本豐田通商(日本豐田汽車集團)